当前类别: 首页  以案说纪
北仑区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19-06-14   来源:清廉宁波网站    浏览人次:1836


日前,北仑区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北仑区民政局副调研员、区中心福利院院长庄市借公务差旅之机旅游问题。2017年3月4日至10日,庄市带团赴北京、西安考察养老机构,借机到故宫、恭王府、华清池等景点旅游,除景点门票外,其他费用均按差旅费标准报销。2019年2月,庄市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北仑区新碶街道高塘自来水厂工会主席顾锡君、厂长袁汉兴违规发放工会福利问题。2014年至2018年期间,顾锡君擅自超标准发放工会福利,5年累计多发放福利费64057.35元。袁汉兴对工会违规发放福利负领导责任。2019年3月,顾锡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袁汉兴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北仑区春晓街道成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乐天海违规组织公款吃喝、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礼品并接受宴请等问题。2017年至2018年期间,乐天海两次组织学校班子成员在新碶街道宝山路某饭店公款吃喝,消费公款7517元;多次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香烟券、海鲜礼包等礼品,合计价值6000元。2018年8月,乐天海组织学校班子成员在九峰山附近某民宿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消费1490元。此外,乐天海在校级工程发包过程中个人决定重大事项,违反组织纪律。2019年4月,乐天海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北仑区白峰街道白峰自来水厂厂长陆永明在公务接待中违规提供烟酒问题。2014年至2018年期间,陆永明在自来水厂日常公务接待中,多次违规购买烟酒接待来客,合计消费烟酒4299元。同时,陆永明在公务接待中存在签单、现金支付和报销“五单”不全等违规情形。2019年3月,陆永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