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 首页  廉政要闻
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确保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浙江日报    浏览人次:1199


 

省委常委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

  确保民生实事办实办好

  车俊主持

  2日上午,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省委书记车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不仅是针对一地、一项工作作出的指示,也是对全党全国各方面提出的要求,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的为民情怀,为我们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指明了方向,为我们做实做好民生工作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把坚持正确政绩观作为对待群众、对待组织、对待自己的试金石,秉持功成不必在我的理念,做任何事情都求真务实、理性担当,都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要求,都有利于本地区本部门长远发展,都有利于增加人民群众福祉,以实际行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民生无小事。各级党组织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群众满意导向,高度重视解决民生问题,大力实施富民惠民安民行动计划,让最广大群众在改革发展中有更多的获得感。抓好民生工作,贵在办实,重在实效。各地各部门要密切联系群众,满腔热情地服务群众,真正把民生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做到群众最需要的实事上。要坚持从实际出发,科学规划、稳步推进,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一件接着一件办,做到一诺千金、取信于民,让人民群众从中真正得到实惠。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自觉对照检查,持之以恒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杜绝华而不实、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政绩工程”,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要完善考核评价体系,强化监督问责,推动中央关于作风建设的要求风化俗成,推动各项民生工作落细落实。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