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 首页  通知公告
丽水: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发布时间:2017-10-12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浏览人次:460


  

丽水: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日前,丽水市纪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松阳县新兴镇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3年至2015年,松阳县新兴镇党委书记游隆德、镇长何迅民利用职务便利,伙同他人,以新兴镇政府虚假工程或虚列单位开支的方式,通过他人虚开发票套取资金发放福利、补贴,私分国有资产。2014年12月,从新兴镇横溪村孟佳缘茶楼虚开招待费发票6万元,其中套取3万元购买超市购物卡,用于年终相关工作支出,另外3万元作为镇政府在孟佳缘茶楼的招待费预付款。2017年6月23日,游隆德、何迅民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2、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违规使用工会经费问题。2016年11月至12月期间,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以2015、2016年度工会活动、职工生日蛋糕和法定节日慰问等形式使用工会经费违规购买发放超市购物卡,总计36.09万元。2017年4月11日,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杜维涛被责令作出书面深刻检查,在局民主生活会上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副局长顾飞翔、局工会委会员郑华玮分别受到书面诫勉6个月和书面诫勉1年的处理。

  3、龙泉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违规发放补贴问题。2013年7月,龙泉市中等职业学校借组织该校教师进修集中专业发展培训之机,虚开培训费,以伙食补贴的名义向参与培训的268名教师发放补贴共计20.385万元。2016年12月26日,龙泉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校长丁予珙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补贴予以追缴。

  4、景宁畲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交通工程实验检测中心违规发放福利问题。2015年春节期间,景宁县交通工程实验检测中心以单位名义购买海鲜礼盒共计58000元,其中19份单价580元海鲜礼盒用于慰问中心职工和感谢相关业务合作企业;20份单价2349元海鲜礼盒向该检测中心县外客户分发。2015年4月16日,该款项经景宁县交通工程实验检测中心法人代表赵海光核批后,在本单位财务报销。2016年12月19日,赵海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规发放的福利折合现金予以追缴。(丽水市纪委)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