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红五月廉政文化主题摄影、书法、剪纸”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4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595


各系(分院)、职能部门、直属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运用摄影、书法、剪纸等形象生动、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形式,积极营造“崇廉、敬廉、思廉”的良好风气,繁荣校园文化,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决定举办2012年“红五月廉政文化主题摄影、书法、剪纸比赛,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本次比赛由院纪检监察处和院团委联合主办,院社团联合会承办。比赛设立组委会,比赛评奖坚持公共、公平和透明的原则,各奖项将邀请校内外相关专家及大众评审共同组成评委会评定。
    二、活动主题:本次参赛作品须以“倡导廉政文化,打造诚信家园、构建和谐校园”为主题,凡颂扬廉政勤政、亲民为民、弘扬新风正气或抨击不正之风、鞭挞腐败的摄影、书法作品,都在比赛应征范围之内。特别欢迎以宁职院的人、物、事、景为主线,体现我院廉政文化特色的作品。
    三、参赛对象:全体师生员工
 
    四、作品征集:
      1、个人提交作品的数量不限、创作时间不限。同一作品不能重复提交。
      2、交作品时请完整填写参赛表(表格附后)
      3、摄影作品大小为7寸。不要求装裱。黑白、彩色、反转片、数码打印稿(文件大小800K以上,文件格式JPG)均可,经电脑加工的作品请注明并提供原件。请保留摄影作品底片和数码原稿。参赛作品一律不退还。
      4、毛笔书法为四尺宣纸一张(作品不得少于1/3四尺宣);硬笔书法为16开纸。
      5、剪纸为A4尺寸(作品不得少于1/3 A4纸)
      6、征集时间:2012年5月10日―5月31日
      7、投稿方式:投稿作品和参赛表格请交王琦(短号667146 QQ465610564)。
    五、奖项设置:参赛作品将评选产生摄影、书法、剪纸三大类,各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二等奖3名(奖金300),三等奖5名(奖金100),优秀奖若干名。并颁发获奖证书。获奖优秀作品将作为校内廉政文化展的展品,并推荐给校报等校内外媒体平台发表。
    附件:“红五月廉政文化主题摄影、书法、剪纸”比赛参赛表

 

                                                                                         纪检监察处、院团委
                                                                                            2012年5月14日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