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 首页  通知公告
转发浙江省厅际办转发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规范教育收费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14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579


各县(市)区治理教育乱收费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大榭开发区文教卫生局,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宁波国家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各在甬高校:
    我市9-10月间已组织秋季教育收费专项检查,总体情况是好的,没有发现违规乱收费问题。根据教育部、省厅通知要求,现将《浙江省治理教育乱收费厅际联席会议办公室转发关于开展2011年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规范教育收费工作专项督查的通知》(厅际办函〔2011〕1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部际办函〔2011〕35号精神,结合各地实际,认真做好秋季收费检查问题的整改工作,并做好迎接全国专项督查的准备工作。
    各在甬高校要根据通知要求对高校招生及收费情况进行自查自纠,做好迎接全国专项督查的准备工作,并将自查自纠情况于11月30日前报市教育局监察审计室。
    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规范教育收费专项督查的具体事宜,将根据省厅际办安排及时通知各地、各校,请认真做好准备。
    联系人:马军,联系电话:87186481,传真:87183361,Email: nbjyjgw@163.com
 
(纸质不另发)
  
                                            宁波市治理教育乱收费局际联席会议办公室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二日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86891931  邮编:315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