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类别: 首页  廉政学习
市监察局赵光辉副局长督查我院廉效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1-09-28   来源:学校网站    浏览人次:601


     9月27日下午,市监察局赵光辉副局长带队对我院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院党委书记苏志刚、纪委书记邵坚钢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做了专题汇报,纪检监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汇报、查阅了台账资料后,督察组对我院开展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赵光辉副局长认为我院对该项工作做到了: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党委领导亲自挂帅,具体工作责任明确;二是方法创新,院领导班子每位成员深入基层,采用“走动式”管理方式,主动联系系部,带头调研查找风险点;三是全员参与,在学院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人人排查,人人防控,体现了工作的全面性;四是措施落实,建立廉政风险防范个人档案,分类分级评估风险,并强化内部审计与考核;五是成效明显,教师廉洁从教的意识和防控风险的能力增强,乐于奉献的精神提升。

     同时,他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廉政准则》学习,提高《廉政准则》的贯彻和执行效果;二是注重理念,依法治校,要规范权力运行机制,发挥监督制衡的作用;三是建立风险预警机制,重视防控实效,形成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

 

 

                                                                                                                      纪检监察处 
                                                                                                                    2011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CopyRight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大路1069号  86891931  邮编:315800